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我们没有朋友做了吗?我不在乎了

是,我和姐妹吵架了。如果你问我为什么,我只能说你讨厌我我讨厌你,心里有刺~唉,算了吧。我先说明,我没有在搏同情,我只是在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。

对于(你),我真的很伤心,我们都几年朋友了,架有吵过,可是不至于没有朋友做。(你)竟然选了(她)。是我们之间有误会吗?还是因为某些人?

我不怕然任何人看到,因为看到又怎样? 我已经认了。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串,随便你们怎么想,我不在乎,反正我们已经不是朋友。

难听来讲是你不仁我不义。对不起了,我是绝了点。虽然在你们的想法里面我是错的,但是你们误会了,我也觉得不用解释那么多。谁在里面搞鬼我心里有数,这不只我一个这样觉得!我知道(她)本来不是这样的。

对(你),我无言了,为什么?因为我终于知道你知恩不报,反而踩我一脚~而(你),唉算了,心淡。

不知道说了出来,你们会相信吗?我为了她们,我哭得好惨~幸好我还有你们的自持。在这里先向以前我有说过你们坏话的朋友们,请你们原谅我,我小不懂事,现在我不会了,改变自己,我会证明给你们看。祝福我,谢谢,对不起。

朋友一生一起走~

0 评论: